太空驴💫

绝不弃更,但最近在准备考试,更的比较随机

第三章钻石梦

聚会的主办方刘琦导演听说卫明理来了,想要出门迎接。

卫明理本来就只是打算过来待一下就走,于是就告诉他不用那么麻烦,让他低调的进来待会就好了。

卫明理在聚会里百无聊赖——除了少数交际甚广的人,在场的人大多数都不知道他是谁,因为光明帮股东的脸一向不暴露在大众媒体上,知道他是谁的都明白他此刻恐怕并不想被打扰,而且他长得实在俊美,有不少人都以为他是未火的小明星。

戚染的咖位不上不下,聚会过了一半就得了空闲,从星传的王凯之导演身侧被放出来后,没人再来打扰这位今晚目的已经达到的火辣女星。

戚染在努力平复心中的怒火,强压着自己面上带笑,刚刚的聂导和王导,几乎把她穿着黑色露背小礼服的后背摸了个遍。

王导的手到后来更是干脆滑到了下面,她不知道赔了多少笑脸好话,喝了多少酒才在不得罪他们的情况下挣脱出来。

有两个小咖位的明星想要上来和戚染搭话,她记得他们都不在路姐发给她的不能得罪的名单上,把他们不耐烦的打发走了。

娱乐圈里,不会捧高踩低早就被人吃的什么都不剩了,只是大家捧高踩低的程度不同罢了。

但今夜还很漫长,聚会才进行到一半,戚染努力让饮酒过度的自己清醒一点,然后端起酒杯,准备找个不那么累还让她高兴的搭话对象。

戚染看到了一个她不认识的男人,那男人生的眉清目秀,却有一种华丽的披星戴月的美感,身上的衣服却都是大众品牌,自己也没见过他,“嗯”戚染在心中定论,“应该是个不如自己出名的男星。”

“就他了”,戚染在心里想,“看着赏心悦目的,聊天还能转移一下自己心中的痛苦愤懑,多好。”

卫明理远远的看见刚刚那个赖在王导怀里的身材火辣的女星朝他走来,纵然他阅女无数,仍然不得不承认,这个女人是他见过的女人里身材最好的,没有之一。

卫明理心里稍微有些自得,就连自己隐藏了身份都有这种尤物愿意和他搭话,但等他看清女星脸后心中无语起来,合着这就是行虎他们口里那个空有身材皮囊,虚伪又骄横的假小姐——戚染?

“我怎么竟撞上这种货色,片刻不得安宁……”卫明理心里无语。

戚染已经到了卫明理眼前,她觉得这个男星很奇怪,他长相温和,却偏偏看着自己有一种厌恶感?

戚染随后又觉得自己多想了,毕竟他们并不相识,而且戚染对自己的身材长相自信极了,不相信有男人不受她吸引。

于是她开始和男星搭话,男星的话很少,可是嗓音温柔清浅,好听极了,所以戚染也就不介意自己话多一点了,毕竟对面的男人过于赏心悦目让人心情变好。

一段时间后,戚染觉得和男星逐渐熟悉起来了,就悄悄跟卫明理抱怨,“那个聂导和王导真恶心,尤其是王导,不知道潜规则了多少小姑娘了。”

卫明理微不可查的挑了挑眉“那你刚刚还让他们搂着?”

“我不是没办法吗?”

“拒绝不就好了?”

“那我以后在圈里还怎么混啊?”

卫明理笑了笑不再说话,但戚染看见了他嘴角的不屑,明白他并不是真的理解了她,只是懒得与她争辩,心中一股怒火涌起,

“你根本不我们女人的处境明白,你们男人总是这么理所当然!”

卫明理本来已经烦躁了一晚,现在戚染又在这喋喋不休,也罕见的刻薄了起来,

“我是不明白,不明白先后上过两个外国富豪男友床的女人会因为搂一下摸一下而烦恼,不明白一个已经结婚的女人在宴会上先是陪导演然后就来勾搭小鲜肉是什么心理。”

话音未落,戚染的怒火已经烧断了理智的弦,手中的红酒对着卫明理当头泼下。

“我在聚会上周旋,是为了生存;我不否认我的曾经,但我已经改正而后归于平静,每个人都有行差踏错的时候,但这不应该是你出言侮辱一个女人的根据。”

而后,戚染转身离去,笑意盈盈的走向宴会中心的名利场,一步也没有回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