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驴💫

绝不弃更,但最近在准备考试,更的比较随机

暗夜⑦

#偏暗黑系,全员都处于灰色地带,不喜勿入

#主红兴cp,副菠萝cp,三观不符合社会潮流,接受不了千万别进来

#有男人帮其他成员的客串哦

#处女作求鼓励。◕‿◕。♥

━━━━━━━━━━━━━━━━━━━━

张艺兴的大脑一片空白,他似乎失去了所有的知觉,他只觉得自己掉入了一个巨大的圈套。

他的双臂绝望的垂下来,像一只无辜的羔羊,等着孙红雷揭发他,然后任人宰割。

可孙红雷没有揭发他,他愣愣的想,为什么呢?

他心惊胆战的静待了一晚上,可哥哥们什么都没说,各自寒暄了几句就都很疲惫的回屋了。

大厅静得落针可闻,只剩下他和孙红雷了。

孙红雷抓住张艺兴的手腕,一句话都不说的向楼上走去,气压低的令人心里发毛,手劲大的让人想哭。

张艺兴不知道就怎么到了孙红雷的屋子了,孙红雷进门之后就松开了紧扣着他的手,接着深呼了一口气,居然神奇的强迫着自己尽量平和了下来。

“黄渤出事的时候你在哪?”

“我在外面和朋友玩。”

孙红雷笑了一下,“你怎么知道黄渤什么时候出事的?”

张艺兴低下头,微不可查的瑟缩了一下,没想到下一秒被孙红雷扼住了咽喉,强迫性的让他抬起头来与之对视。

张艺兴觉得眼前越来越模糊了,他本能的奋力挣扎,但还是感觉空气在一点一滴的流逝。

“也许,这就是我的结局了吧”,张艺兴在觉得自己要失去意识的时候这样想。

孙红雷突然松开了他,张艺兴滑落在地不停的咳嗽深呼吸,好看的眼睛里泛出泪花。

孙红雷倚着墙,沉默的点上烟,等张艺兴差不多缓过来后,才声音疲惫又无奈的跟他说:“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你现在告诉我你到底有没有害黄渤,为什么害他。”

“我没……”

“你想清楚,你要是有难处现在告诉我,之前的事我解决,后面我也可以和你一同面对。”

“……我妈妈在沙氏手里。”

“沙氏?原来如此,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看来之前很可能也是他们故意搅事,想打破三足鼎立的平衡,妄图重新上位啊……你妈妈我们一定会救出来的,你放心。”

张艺兴怔怔的点头,扶着墙想起身离开,不想孙红雷弯腰打横抱起了他,张艺兴一懵,泪水迷蒙的眼睛瞪得圆圆的。

孙红雷看着他发红的眼角,脖间又被他呼出的气息搔的痒痒的,不禁有一种异样的情绪持续的蔓延攀登。

于是他笑道“宝贝儿,你当我这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啊。”

━━━━━━━━━━━━━━━━━━━━━━━

下一章要不要开车呢?这是一个问题(〃∇〃)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