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驴💫

绝不弃更,但最近在准备考试,更的比较随机

暗夜⑥

#偏暗黑系,全员都处于灰色地带,不喜勿入

#主红兴cp,副菠萝cp,三观不符合社会潮流,接受不了千万别进来

#有男人帮其他成员的客串哦

#处女作求鼓励。◕‿◕。♥

━━━━━━━━━━━━━━━━━━━━━━━━      

    民间有俗语“春雨贵如油”。

    带着血色的太阳早已西斜,终于又在密密斜织的春雨下悄然隐匿了,显出一种另类的浪漫。

    雨水顺着画廊楼台的瓦砾滴到地上,连绵不绝的水滴声在没有阳光的静谧里格外惊人。

    僻静的阁楼里有两个人在临窗观雨,一个漫不经心的赏雨品茶,而另一人却显得坐立不安。

    “你要想清楚,你的母亲可还在我们手里,她一个人把你拉扯大可不容易,也该安享晚年了不是,你不会让她为你担心吧?”黑衣人说完话,朝对面的张艺兴微笑了一下,又不急不缓的拨弄着眼前的茶盏。

    张艺兴握紧双拳,力道之大另指节都泛白了,指甲刺入掌心也毫无所觉。

    阁楼内落针可闻。

    良久,在张艺兴觉得足有一个世纪那么长的时间后,他终于开口了,“今晚……”,刚一开口,他自己都吓了一跳,嗓子沙哑干涩的根本不像是他的声音,甚至喉中涌上一股腥甜之气,他缓了缓,还是张口说了下去。

    “今晚7点半,黄渤带人去老码头走货,他现在估计已经到码头了。”

    黑衣人听后,叫进一个手下,让他想办法把消息透露给郭家。

    “我可以走了吗?”张艺兴强忍着心中的不适问。

    “再等等”,黑衣人依旧不急不缓。

    “你们还要干什么,我告诉你们渤哥的行踪已经会让他今晚损兵折将了!这还不够吗?!”张艺兴终于爆发了。

    但黑衣人接下来的话令他如坠冰窖。

    “我不是要他损兵折将,我是借别人的手削弱他的战力,然后,趁他病!要他命!”

    张艺兴瞪圆了眼,眼神震惊又脆弱。

    他起身想往外冲,但黑衣人的话令他定在了原地,“别忘了,情报是你提供的,我们可是,一条船上的蚂蚱啊……”

    雨越下越大,还伴随着阵阵雷鸣,声音隐匿不见了。

    可张艺兴像失去了全身的力量,软倒在地,门口的雨丝顺着大风吹打着他也不觉得寒冷,因为有一股寒气由内到外的一丝一丝的慢慢渗透了他。

    九点半,西北民巷,这是黄渤走货的回程路段,也是他被劫杀袭击的地方。

    黑衣人强抓着张艺兴抵达他们围攻黄渤的现场,张艺兴在车内看到黄渤带着零星的人奋力顽抗,他大喊、大叫,但车内的声音轻而易举的淹没在枪声里,他想冲下车,但黑衣人从背后死死的治住他。

    突然,他看见一片火光,黄渤被淹没于此,等他再出现时,他的身上布满了鲜血,他的双腿已经不见了。

    霎那间,张艺兴心如死灰。

    远远的,好像是小猪带人杀过来了,小猪杀红了眼,以一当十,最后竟成功带着濒死的黄渤突围而去。

    张艺兴不知道是怎么回到安全屋的,他的脑子很乱,只记得黑衣人丢下了他,浑浑噩噩的凭本能觉得自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他看见黄磊匆匆忙忙的套上外套向屋外冲去,甚至匆忙到与他擦肩而过的时候撞的他一个趔趄,他默默扶住墙站稳身体,朝屋内走去。

    屋内只有孙红雷和王迅,桌上摆的饭已经凉了,王迅皱着眉一脸沉思,没有和张艺兴说话,只有孙红雷看见他回来了,起身问他吃完饭了吗?要不要自己给他热饭。

    张艺兴鼻头一酸,几乎要掉下泪来。

    “嗯……没、还没吃晚饭”。

    孙红雷端着餐盘进了厨房,王迅抬起头看向张艺兴,镜片下的小眼里泛着精光。

    张艺兴被他看的心里发毛,“那个、王迅哥,我去厨房找红雷哥。”

    孙红雷倒算正常,盯着微波炉和张艺兴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就在张艺兴刚刚松口气时,孙红雷突然看着他背后叫了一声“黄渤”。

    张艺兴满脸惊恐的转头,发现身后空无一人。

    再回头,看见的还是孙红雷那张似笑非笑的脸。

    张艺兴张口,想说些什么,却又觉得心头冰凉,没有一句话是合适的。

    可孙红雷没给他思考辩解的机会,因为就在这时,满头大汗的黄磊和小猪搀扶着脸色发白的黄渤回来了。

    张艺兴看见他们从大门口走进,一股凉气顺着尾椎骨直冲天灵盖而去,他可是亲眼看见黄渤的腿被炸飞了。

    可眼前,黄渤的双腿完完好好的长在他的身上!

评论(4)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