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驴💫

绝不弃更,但最近在准备考试,更的比较随机

暗夜②

 #偏暗黑系,全员都处于灰色地带,不喜勿入

#主红兴cp,副菠萝cp,三观不符合社会潮流,接受不了千万别进来

#有男人帮其他成员的客串哦

#处女作求鼓励。◕‿◕。♥

━━━━━━━━━━━━━━━━━━━━━━━━

      张艺兴回到狭小的出租屋后就把自己扔到了屋内唯一的一张单人床上,他怔怔的望了一会儿天花板,忍不住把手臂放到眼上去遮挡从窗外渗入屋内的微弱光芒。

        在这混乱狂欢的不夜城里,似乎只有他这里冷清的可以听见自己无奈的叹息。

        不出意料的,屋内的座机在十二点时准时响起,张艺兴深吸了口气,还是翻身坐起去接了电话。

        “听说你接触到TZ的董事长孙红雷了?你能和他取得联系吗?”

         “我……不知道,我们只说过几句话,但他给我的名片上有他的电话。”

         “名片上是他工作电话一般打不进去根本没用!我们花这么大价钱找你可不是当冤大头找个废物的,最多一周我要见成果。”

        张艺兴闭了闭眼,努力平复自己因无力产生的难过与激愤,半晌后,他才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那个……我可以和我妈说说话吗?”

        “不可以,但她在这很安全。”

        话筒里传来嗡嗡声,电话挂断了。

        月光洒进屋内,影影绰绰里有一个脆弱单薄却依旧握紧双拳挺直脊背的身影。

━━━━━━━━━━━━━━━━━━━━━━━━

       天色蒙蒙亮的时候小猪才带着他的最后一批物品赶回安全屋,黄渤看着他身上的血心里忍不住的后怕。

      “血是在我和渤儿家那遭遇伏击弄的,别担心不是我的,人我已经收拾了,现在没事了,不过看来搬来这确实是个正确的决定。”  

        黄磊郑重其事的点点头,“大家最近行事都小心低调些,咱这安全屋内外的机关和火力我都调到了一级警戒状态,安全应该可以保证,对了,把那些不干不净的资料什么的都搁密室那个石台那边吧,要是见势不妙那有自动销毁设置。”

       孙红雷望着窗外的绿水青山,明明是美胜画卷的景致,但在雾蒙蒙阴沉的天气下无端令人升起一股闷气,“山雨欲来啊……”,他喃喃道。

       20年前,国内的四大党派已征战内乱不休10年有余,乱世造枭雄,这几个在乱世里长大的男人机缘巧合的相遇了,来自天南海北性格各不相同的他们几经磨合,居然形成了一种诡异的默契与包容性。

       年轻的时候他们讲义气、擅诡诈,却又敢闯敢拼,七八年的时间从一无所有到掌控了三分之一的不夜城,与宋沙两家在不夜城形成三足鼎立之势,直到局势安稳,他们又极具眼光的洗白自身(表面上却是这样的,暗夜里流淌的罪恶交易也无人能抓到把柄),成立了一个表面上光鲜亮丽的公司TZ,而沙氏在大浪淘沙里被淘汰,郭氏崛起取代了他的位置,不夜城的三分之势总体上并未改变。

        孙红雷捏了捏发疼的眉心,最近接踵而至的各类事项让他着实疲惫,到底精力不比年轻的时候了,他自嘲的笑了笑。

        其实黄磊的秘书小九早已经效率极高的把张艺兴的资料全都给他了,可他在现在的紧张局势下对那个孩子的兴趣也只是一闪而逝,专心正事的他转头就把那孩子忘在脑后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