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驴💫

绝不弃更,但最近在准备考试,更的比较随机

暗夜①

#偏暗黑系,全员都处于灰色地带,不喜勿入

#主红兴cp,副菠萝cp,三观不符合社会潮流,接受不了千万别进来

#有男人帮其他成员的客串哦

#处女作求鼓励。◕‿◕。♥

━━━━━━━━━━━━━━━━━━━━━━━━

暗夜①

        孙红雷是在黄磊举行的宴会上遇见张艺兴的,那时的他正在觥筹交错间眯缝着眼睛心事重重,恭维试探的话语传进他的耳朵又波澜不惊的划走,不能在他的心里留下一丝痕迹。

        可他还是被张艺兴吸引住了眼球。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在一片虚伪嘈杂里突然听见的美妙琴音,不需要技艺高超,只是足够清澈干净。

        也可能是被温润的嗓音抚平了内心的狂躁不安,那些直白的诉说情爱的歌词,是他少见的坦率勇敢。

         更可能是因为那个人雪白的肌肤,温润的眉眼,嫣红的唇色,优美的身躯,带着一股让人想去贪恋的、青春的气息。

         所以孙红雷鬼使神差的走了过去,递给那个少年自己的名片,在少年愕然懵懂的眼神里才回过神来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然后救场性质的开启了一段对话。

         “我叫孙红雷,是TZ公司的董事长,这是我的名片,我觉得你的琴声很动听,所以想着琴声这么清澈的人一定也是个坦率真诚的人,所以想和你认识一下交个朋友。”

         张艺兴似乎才从茫然中回过神来,他猛地起身,握住孙红雷向他伸出的手,“哪里哪里,那个……很高兴能认识您,我叫张艺兴。”

         孙红雷看出了张艺兴的不善言辞,和他简单交谈几句就离开了,其实孙红雷离开的时候自己也悄悄松了一口气,自己这是怎么了?忙糊涂了吗……做事虎头蛇脑的。

         宴会散场时有四个人早已不着痕迹的聚到了黄磊家的书房,孙红雷自顾自的从架子上拿了一瓶威士忌倒杯开喝,实则始终清醒;王迅不着痕迹的坐在角落的沙发上,眼睛藏在厚厚的镜片下四处乱瞟,但最终视线都收拢于门口;形影不离的“菠萝”夫夫一起窝在黄磊的大沙发上,两人的极端默契使警惕度与放松度总能一张一弛的完美衔接,倒使得他们的精神与气色比其他人更好些。

        “咚咚咚”,在场的四人听得出是黄磊的脚步节奏,却依然在漫不经心的外表下暗自绷紧了肌肉,直到黄磊进屋反锁门窗后才终于松懈了那一直提着的一口气。

        黄磊也不啰嗦,开门见山,直抒胸臆“现在情况紧张,已经确定了是郭氏与宋氏联盟了想要搞掉我们,我怕他们直接派杀手集中火力各个攻破,哦,因为上周针对王迅的那次刺杀就是他们搞的,所有证据都在小九那一会你们走的时候问他拿上一份自己看,现在问题是我觉得我们不能坐以待毙了他们今回是非得要打破平衡了,我们在还击的同时也要保证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啊。”

          窝在黄渤怀里的罗志祥终于挑起了眼帘,用他那眷恋又轻佻的声音说:“这还不好办,让我们六家再齐聚一堂呗,住到我们当年精心设计的安全屋,那里可是什么都有。”

        “嗯”孙红雷点头应下,“昨天王迅和他媳妇儿儿子已经连夜暗中搬去了,今晚举行宴会的时候我的手下也在暗中转移我的工作用具和一批火器过去,黄磊刚刚也暗中转移了,他今晚就带家人过去,因为你们昨天失联了所以我们只好现在才跟你们说。”

         “害”黄渤满不在意的接话,“昨天结婚纪念日我们俩出海玩了,没想到啊流落了无人岛,没信号,不过现在知道也不晚嘛,我们俩也没孩子,也不像你火器量那么大,现在捣鼓来得及,今晚就能搞完。”

         黄磊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行了,这我就放心了,我们弟兄几个终于又同吃同住的团聚了!”

         虽然大敌当前,但五人还是难耐心绪,在书房明亮的水晶灯下,五只杯子碰到了一起。

         十二点的钟声敲响时,小猪突然神经质的一笑“红雷哥,我今晚可是看到你勾搭那个小琴师了,那小琴师可是真白净,你怕是想老牛吃嫩草啊,哈哈哈哈哈”

         黄磊听了这话一下没忍住乐了,“我说红雷啊,你这是压力过大需要疏解吧,不过我的场子招进来的人底子都是查过的,我给你牵个线咋样啊,”说罢,黄磊还朝孙红雷挑了挑眉,附带一个男人都懂的调侃味十足的表情。

          结果孙红雷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并没有与他们继续玩笑打趣,他细小的眼睛里闪烁着一种意味不明的光芒,沉默了仅仅一瞬间,居然朝黄磊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把你招的那个孩子的档案资料给我吧,哦对了,他告诉我名字了,张艺兴。”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